close

今天很幸運的早點下班,和同事們去吃品質略有下降的御X殿豬排。

回家時跑去加油,一般加油站一排都有兩台車可以同時加油,

我車子開去時,前面兩個位置都有車子了,

所以只能在後面慢慢等前面的車子加油。

等著等著,第二台車,也就是我前方的車突然開始後退,

我離他並不遠,看他後退感覺快撞到我,

所以我按了兩聲喇叭,想提醒他後面有車子,

沒想到車主(一個留著平頭的年輕人)竟然就搖下車窗,

臉色很臭,大聲對我咆哮!!

我車上聽著廣播,所以我聽不清楚他罵我甚麼,

但看著加油站兩位工讀生一直回頭看我,

我想他也不是罵啥好聽的話吧!

還好他沒有下車打我,

唉,只能說現在年輕人真的很衝動,

小事都可以不爽!!

 

大家出門在外,小心為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