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真正第一次要去賞花,是選在某個陰天的傍晚,

地點是上野公園,依稀記得那天風好大好冷,我直發抖呢!

 

一進到公園,就看到一顆有裝飾了小燈泡的樹,

但天色還不夠暗,所以照片拍起來並不明顯,也不漂亮。

 

 

在這棵樹旁邊,是西鄉隆盛的雕像。

 

 

發現第一株長比較多的粉紅櫻花樹了。

 

 

 

還有白色的櫻花,我不確定是不是所謂的染井吉野櫻。

 

 

大部分的櫻花樹,距離滿開還有很遠的一段距離。

你可以想像,一旦盛開,這將會有多美,只能感嘆時機不對。

 

 

即便櫻花還不夠盛開,日本人卻已經做好賞花的準備,

垃圾區已經備妥,並做好分類。

我覺得台灣該學習這一點,很多觀光區的垃圾桶少又不明顯,

甚至根本沒有地方可以丟垃圾,

搞得很多沒公德心的人索性亂丟,環境變髒,大家更不會用心去維持,惡性循環。

 

 

已經有人聚在一起賞花,也看到很多佔位的人。

那天超冷,而且晚上預報會下雨(事實證明後來真的下雨),這些人賞花應該很辛苦吧!

(重點是櫻花還沒盛開耶!!)

 

 

少數幾株比較先開花的,就可以看到下方聚滿拍照的賞花客。

不過,天色晚了,天氣又不好,拍起來背景都白白的,不夠漂亮。

 

 

 

 

我喜歡這種帶有淡淡粉紅的櫻花

 

 

 

 

後方就是上野動物園了,我沒有進去,時間也晚了。

 

 

 

因為大部分的櫻花還沒開,我很快就離開了上野公園,

走去了阿美橫町,在這邊誤打誤撞進了一家火鍋店,超好吃!!

阿,不愛吃腸子的朋友們可能不愛,

但愛吃腸子的朋友阿!!這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1775465337.gif

 

店家招牌,もつ就是腸子,別問我是哪個腸或是那個部位的腸,我不知道。

 

 

要從這個小小樓梯下去

 

 

和隔壁桌的客人是用簾子相隔,當時並沒有其他客人,

餐廳的氣氛還不錯。

 

 

會先送上小菜,還有一杯我忘了是啥的飲料

 

 

好吃的鮭魚,配上旁邊的菜捲起來一起吃比較美味

 

 

重點來了,這是這個腸子火鍋,裡面用了很多韭菜、大蒜辣椒等辛香料,重點是真的很美味。

 

 

 

等他滾了就可以吃了,雖然等待是漫長的,但是等待是有價值的。

迫不急待的盛了一些來吃,給大家看一看主角腸子先生吧!

 

 

 

還是要搭配一點湯汁更加美味,這湯頭未免也太鮮美了!

 

 

要不是湯頭太過營養,我好想整鍋湯喝下去,更想要點一碗白飯來個湯扮飯。

不過吃不下了...

 

吃過晚餐後,就跑到淺草去,不是沒去過,很久沒去了,

不知道去哪裡好,反正都到了上野,就順便繞過去看一下囉。

 

著名拍照景點---雷門

 

 

因為有點晚了,店家不是已經收攤就是開始收攤了

 

 

 

淺草寺正殿正在整修

 

 

我喜歡這張五重塔的照片,感覺很美

 

 

因為沒甚麼人,又開始飄雨,冷颼颼的,拍了幾張照片就趕緊回飯店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