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我早上跑去看了電影『鑑識 米沢守の事件簿』。

這是日劇『相棒』電影版的其中一齣,這天是首日登場。

我跑去了日本的華納看,不過忘了是哪一站了,一個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電影片名有點饒舌,我在買票前一直重複念著,怕買票時會咬舌或念不好。

 

 

 

一張票要日幣1800元,換算成台幣要六百多塊,在台灣可以看兩場電影了。

看完的感想是,大概所有精彩的都剪成預告片了,哈!

整部戲看完沒有看預告片時那種緊張的情緒,跟想像得有些許落差,

可能是因為這部片是由相棒的配角所延伸的故事,所以可看性跟故事的張力就差了些吧。

不過即將在台灣上映(還是上映中?)的相棒電影,在日本票房還不錯,也許可以一看。

 

看完電影要回到池袋前,還接到我最愛的N桑打來的電話,他還記著我是這天要離開日本。

接到電話是開心的,在日本最後幾天寂寞到快瘋掉,此時有通電話關心感覺真好。

 

回到池袋後我跑去吃了一蘭拉麵,然後在池袋亂晃覺得無趣後就去飯店拿行李。

到車站月台距離我要搭的車次時間還有好久,但我真的沒有想去的地方了,

所以我就坐在月台上的椅子上,打起NDS了。

還好我有買它,打起電動來時間過的就快了。

 

抵達成田機場後,先去找到長榮櫃台,已經有人在排隊等check-in了。

我詢問小姐幾點開始check-in,小姐跟我說了之後(大概十五分鐘後)指了那排隊伍說,

那邊已經在排隊了,你可以排在那後面。

那是經濟艙的隊伍,大概我的穿著打扮讓小姐覺得我做不起商務艙吧,我也沒多說啥。

後來時間到了,我直接走去商務艙入口,還被問是商務艙嗎?

好啦~我的確是買不起商務艙的票,但我換到了咩~

 

Check-in之後,我馬上跑去找吃的。

現在覺得飛機餐不好吃,所以上機前在機場吃好吃的是我的習慣。

但因為這次要在商務艙吃好料,所以我有考慮到這一點,

選擇吃比較輕食一點的。

 

 

最後選擇了吃茶泡飯,哈哈,蝦咪?!還是很多...?

沒法度,我怕吃不到了,所以有機會能吃還是盡量吃吧!

 

茶泡飯種類好多,那個也想吃,這個也想吃,

像我這種猶豫不決的人,有個特殊套餐,就是可以選擇兩種口味的組合。

 

 

於是我就買這種套餐,雖然還是難以抉擇,最終是挑選以下這兩樣。

 

 

 

上菜囉~

 

 

來張近照吧~

 

 

 

 

 

因為我個人很愛吃飯跟湯配在一起吃的感覺,所以吃的開心。

 

 

糟糕,自己寫一寫,自己覺得餓了起來~~~17754652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