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本人新迷上的遊戲,就是這一款。

顧名思義,你可以創造自己與朋友的小分身mii,

共同在一個島上生活。

這些mii會來找你幫忙,比如肚子餓、想跟誰告白、想跟誰做朋友之類的,

甚至可能成為戀人,進而結婚,也有分手或離婚的可能。

mii之間友情愛情的發展,並不受玩家控制,

所以我的朋友們,要是沒跟自己心愛的人配到對,

或是愛上莫名其妙的人,可別怪我阿。

 

總共可以做100個mii,不過說真的,實在很難。

我有很努力試著去做自己的家人朋友,但是有時完全抓不到韻味,

個人的得意之作大概我同事張小峰了吧,連他本人都覺得很像,哈哈。

 

我還有上網去看別人做的名人,再模仿他們來做。

其實這也好難喔,好多怎麼做都沒辦法做的跟別人做的一樣,就是差了一味。

 

給大家看看幾個做得比較成功的名人,大部分都是日本藝人,

又以搞笑藝人居多,你們來看看像不像。

 

豬木

 

森 三中的大島

 

オードリー 春日

 

加藤茶

 

ハリセンポン はるか

 

鈴木一朗

 

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 淳(這是我自己做的)

 

極道鮮師的仲間由紀惠

 

偵探伽利略的福山雅治

 

偵探伽利略裡的柴崎 幸

 

光浦靖子

 

Music Station主持人 タモリ

 

柳原 加奈子

 

南海キャンディー的 山ちゃん

 

世界のナベアツ

 

バナナマン設楽

 

MJ

 

 

 

有看到讓你覺得有像的人嗎??呵呵!

 

接著呢,給各位看看我的好朋友們,

我已經盡力了,不像也別怪我,

因為就像不像,我還是很想把你們放到遊戲裡面來,哈。

你們可以抱怨或給意見,但不一定會被採納就是了,哈哈哈。

(名字就不特別標了,你們自己猜猜看吧!)

 

高中好友組(含家屬)

 

大學同學組

 

最後,獻上的我的得意之作---張小峰

(快叫小蕙來看看阿!!)

 

這實在是一款有趣的遊戲~4a305e7931320.gif 4a305f32d74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