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誕節,本來早已不是國定假日,

所以大家都是要正常上班的(當然,除了少數的幸運兒外)。

最近景氣不好,每天新聞裡少不了『無薪假』、『裁員』、『失業』等沉重的字眼。

很幸運地,至少目前我還沒有遇到這樣的困擾,

不過A廠昨天廠長臨時發信說要大家25日放假一天,

其實也不是我的公司根本不關我屁事,

但因為一切進度很OK,所以25日上班也沒事做,就這樣我要到了一天假。

(是的,是我要來的!!)

好啦!我承認我無法體會目前很多人寧願上班不想放假的心情,

畢竟我沒有這種遭遇。

 

昨天晚上大半夜的,突然好想吃燉飯。

從來沒煮過燉飯,卻決定今天去超市採買食材,試著煮煮看。

本來想要放蝦子跟花枝或透抽的,

可是當你看到這些東西的眼睛,我開始感到害怕。

總覺得它們一直在盯著自己。

再想想要去觸碰他們古溜古溜的身體,

唉唷,還真可怕,還是算了吧!

於是,我選擇蛤蠣和菇類們來當我的主要食材。

(看來,我距離主婦之路還很遙遠,反正也還找不到人嫁!!)

 

最後的做出來的燉飯,實在是挺好吃的。

自己說也許很那個,但我真的覺得挺成功的。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

但經過這一次燉飯經驗,對自己的廚藝有小小的增加一點信心

下一次想吃的時候,自己下廚再做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