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大家所知,新的菸害防制法將於1/11日上路。

之前我在公司上班時,就一直很苦惱這個問題,

公司是個空氣流通超差的密閉空間,

老闆雖然大部分都會去外面抽菸,

但偶爾還是會突然在裡面抽起菸來,

比如跟別人開會時,

我都已經因為他們的二手菸,感到不舒服,

無法流暢的翻譯,他們還是當作沒看到。

 

我本來還在苦惱要怎麼告知老闆新法規,

實在是太難開口了。

萬萬沒想到這次的執法單位實在是“揪感心”,

竟然派員一家一家查訪。

而且timing超讚,剛好是我回公司的時候。

她們一踏入公司就說聞到香菸味,

我也不好直接吐槽說是老闆之前直接在公司裡抽所留下來的菸味,

就隨便找了個理由幫老闆打混過去。

 

小姐說以後進入公司室內就是禁菸,連菸灰缸都不準擺。

要到室外抽菸,必須在公司兩扇玻璃門外的範圍才可以,

不能離門太近!

而且,還在公司的玻璃門上貼了禁菸貼紙。

 

希望老闆可以守法,這樣我就不用再受菸害了

實在是太感謝這群辛苦的查訪人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