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很有毅力的都在早上七點起床,準備當天午餐便當。

 

2/16〈一〉

前幾天的文章已經PO過,是這次下定決心後第一次做的便當。

還請了張小峰幫我試吃。

第一次準備熱食便當,又因為跟家裡廚房不熟,所以慌亂中浪費很多時間,

搞得自己手忙腳亂的,差點delay到上班時間。

 

2/17〈二〉

嘗試做了加了香菇及蔥花的厚燒玉子(日式煎蛋),不過加了料之後,

蛋比較不好翻動,所以弄得不是很漂亮。

因為家裡鍋子實在太大,

我又只炒一點點東西,火大火小都很難煮,容易燒焦或受熱不均。

當天下午趁著去郵局跟客戶那,順便跟張小峰跑去家樂福溜躂溜躂

買了一個新的20CM直徑較小的平底鍋。

晚上還跑去SOGO BR4的City Super買調味料,

因為太久沒在家煮東西,很多調味料都過期粉久了。

趁機一次補齊,不過花了好多小朋友喔!

 

2/18〈三〉

這週雖然都七點就起來煮午餐,但其實我一直在失眠的狀態。

這天更是誇張,前一晚竟然在凌晨四點才睡著,好慘!

因為想要快快煮完,所以今天炒了日式炒麵,比較不花時間,我還洗了個澡才出門。

只是阿,急著想要用新平底鍋,卻因為放了太多高麗菜而不好煮,

早知道就用家裡的大平底鍋了

高麗菜絲是上次害我割了一塊肉的兇器刨的,

有了一次慘痛經驗,我這次可是很小心的。

張小峰被老闆帶去吃臭臭鍋了,沒能吃到我的炒麵。

 

2/19〈四〉

今天我的小平底鍋發揮功效了。

果然量不多,用小鍋比較好控制火侯。

今天準備的時間,也大概在45分鐘左右,所以我還是有時間洗個澡,香噴噴地出門上班去。

只是做完菜馬上去洗澡,真的可以感覺到身上的油膩,

家庭主婦果然是辛苦的!

今天張小峰又被老闆帶去吃飯了,不知道去吃了啥?

想必回來張小峰又有創作的靈感了吧!

吃不到我的菜,那看看照片過過乾癮吧!

(可惜了,本來我的金針菇肉捲有一條是要給你的說,現在只好自己吃了)

P.S. 老闆週四去打球,現在因為我們有兩人,所以不放我們回家去,

而是留我們自己顧公司。

昨天張小峰說今天要帶耳機,老闆去打球時,他要來看電影。

我就說那這樣我要帶抱枕,老闆出去時,我要來睡覺。

不過接近中午時,張小峰傳來緊急MSN,說老闆沒換衣服。

結果很慘的,老闆今天沒去打球,所以他才會被帶去外面吃午餐,可憐的孩子!

 

張小峰跟老闆吃完飯後,都超有靈感的。

幫他打個廣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無名,關鍵字打“山之峰”搜尋一下,

挺好笑的,特別是跟老闆共餐的文章,笑死我了!

其他文章還有提到公司,所以我也蠻常出現在他的文章裡面的

 

不過明明才週四,為什麼今天就寫本週便當的文章呢??

因為,明天我請假去醫院,所以不在公司用餐,就不用起床做便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