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日本,逛街看衣服看到後來,覺得好像都很無趣,

所以根本沒買甚麼衣服,

本來就打算要買一台任天堂DS來玩了,

那天跑去ビッグカメラ的遊戲區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感覺很多遊戲再呼喚我,

加上沒買衣服所以手邊餘錢多了一些,

就這樣一口氣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NDSi比NDSL還要新,主要是多了照相功能,

3月20日還出了粉紅、綠、藍三種新色,

我猶豫了好久,考慮到底要買比較普通的白色就好,

還是乾脆買新色回家?

最後我還是買了粉紅色的,本來覺得還好,但看久了還挺可愛的th_017_.gif

 

拆裝前

 

 

一口氣就把保護套、螢幕保護膜、耳機、遊戲卡盒給買齊了。

 

 

遊戲我可是一口氣就買了八片,最後回台前還去多買了一片ぷよぷよ,

但那片就沒拍照啦~

 

我最先完的就是下面第一張圖片左上角的新超級瑪利兄弟,跟小時候玩得很像是闖關的,

但關卡不完全一樣,畫面很可愛也很好玩。

這兩天很迷的是同一張圖片下面兩個。

一個是開服裝店,可以幫客戶搭配服裝跟採買衣服,我一向喜歡玩經營類型的遊戲,

而且細膩度還不錯,衣服都畫得很漂亮,而不是隨隨便便畫畫而已。

立體ピクロス好像賣很好,立體方塊會有數字提示,你必須靠這些提示打掉不用的方塊,

然後暗藏在方塊的圖案就會浮現。

說得有點模糊,但玩了之後一定會上癮,這是款需要動點腦力的遊戲。

其他好幾片遊戲,我還沒玩到。

 

 

 

打開外裝盒的第一件就是先貼上螢幕保護貼,

貼螢幕保護貼真不好玩,

反正我就抱著一種到時候有需要再換過就好的心態囉~

 

將!將!將!將~~~~

我可愛的NDSi粉墨登場啦~

 

 

馬上利用相機功能拍了第一張照片,好像拍很多張之後,以後會輪流播放相片。

但因為我只拍了一張,所以每次開機都會看到自己的這張照片...呵呵!

 

 

現在每天都沉迷在NDSi遊戲裡,連上班時間腦袋裡也都是遊戲畫面,

每天都很想趕快回家打電動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