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瘋狂地迷戀郭富城,

從他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對你愛不完”一直到“天涯”我都有買,

每一張專輯都是聽了好幾百遍,歌詞都背得滾瓜爛熟。

後來長大一點,就沒有聽他的歌,他後期到現在的歌我就很不熟了。

 

為了想要聽聽Arron親自演唱那些曾經陪伴過我青春歲月的經典歌曲,

今晚我跟雅芳跑去小巨蛋看他的演唱會了。

很多歌我都很不熟,所以專心的看他的舞蹈。

比較一下他與華仔的演唱會,相同的地方很多。

華仔演唱會送螢光棒,Arron送充氣加油棒。

兩個人都有一首歌的時間,邊唱邊跟場邊的歌迷握手。

舞台跟衣服也都是很華麗(也有怪異的、誇張的),

而且他們的舞台表演都有一些有故事的劇情融合舞蹈,

整體來說唱不是唯一重點,感覺就是在看一場秀。

 

Arron身材很好,舞跳得很棒,世界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也很令人讚嘆。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歌手把整各大舞台拿來在那邊轉來轉去,

而且他人就在那裏又唱又跳。

 

我覺得不只是我,整場觀眾最high的,

還是他演唱以前歌曲的時候耶。

 

前面幾乎都是比較後期我不熟的歌,

中間也有穿插三四首我有記憶的歌,

但重點在他後面一連串的經典歌曲串連,

當耳邊響起“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時,

我不誇張,我真得快哭了耶。

回憶一下子湧上心頭,

也順便默默哀悼時間流逝之快,青春不在。

我喜歡他唱以前的歌,

可惜他都幾乎只唱副歌,所以都很短。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失身...不不不,是濕身秀,

他的身體跟大腿因為濕透了所以也都透明了,

但至於重要部位......恩.....

因為有些距離,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有沒有透耶....

很難判斷。

 

今晚,我很開心...腦海裡,那些過往的經典歌曲,

還是不斷的重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