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快八點張小峰在MSN上告訴我,老闆打電話找我找不到,

公司鐵門壞了,他被困在裡面,已經有點生氣了,叫我快打電話去公司。

 

當時覺得有點不爽,難道上班以外的時間我就得要他隨打隨接嗎??

人難道就沒有無法接電話的時候嗎?何況我已經下班了耶!!有沒有搞錯。

 

但我還是馬上撥了通電話去公司,這老頭口氣聽起來並沒有生氣,

但要我立刻到公司,雖然心想就算我去公司也無濟於事,

我還不是要打電話請人家來看,用電話連絡不行嗎?

我又不是修鐵門的...莫非他當真以為我看了之後鐵門就會動?

還是他真的當我是萬能的,連鐵門也會修??

不過,所有的抱怨還是在我腦海裡而已,我沒有說出口,匆忙趕去公司。

 

到公司時發現根本就沒有所謂困住這回事,

鐵門關到一半,稍微彎一下腰還是有辦法進出的阿!

打電話請人家來看,對方說要一小時才能到,

老闆也不想想已經很晚了,就說沒關係要等。

很衰的是我甚麼都沒帶,電腦在家裡,

甚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呆呆的在公司枯坐一小時。

而且跟老闆一起在這個甚麼事都不能做的空間,還長達一小時,

我真的快瘋了,住公司附近的我,真的是太衰了!!

 

苦等一小時後,修鐵門的師傅終於來了。

可是等他修理又花了一小時。

期間老闆一直說一定要請他換最好的馬達,

不然要請房東在牆上再挖一個小洞裝小門...

聽得我很無言...

人家師傅明明說就算鐵門今天是全閉的狀態也是可以進來修理,

即便師傅說現在的馬達已經算是很好的馬達了,

他還是在那邊唸唸唸,一直說要換。

 

而且師傅在修理的時候,這個豬頭坐在會議桌邊,

臭腳(赤腳)竟然給我抬到桌子上放,而且是每次我開會坐的位置。

媽的...平常他在自己的坐位也就算了,反正我碰不到,

現在在我每次開會的位置,真的是超噁心的。

 

折騰了兩小時我終於在十點半回到家了...真慘!

 

今天早上上班,又遇到瘋子開車。

我是直行且綠燈,對方要左轉在路口等待中,

(我跟他呈垂直方向),

明明看到我車子開近,

卻在我快到路口時“突然加速”轉彎往我方向衝過來,

老娘我為了閃他,只好把車子往左邊ㄎㄠ了一個大彎,

差點撞上安全島!!

害我一大早火氣就很大,感覺諸事不順,不知道在衰甚麼...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