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以為網誌更新會是在去完日本回來之後寫遊記了,

但既然今天收到新的行事曆,那就學學人家來篇開箱文吧~

 

去年我就開始使用,不過因為生活只有上班下班,

上班無趣,下班後也馬上回家當宅女,

所以不但網誌沒東西寫,連手帳也沒啥好記錄的...

 

直到一個月前發現原來2010年的ほぼ日手帳已經可以開賣,

瀏覽網頁後對於新的封套實在是愛到不行,

最終忍不住還是敲敲鍵盤,網路下單啦~

(心裡暗自發願,明年我一定要好好寫,

事實上這個月我還寫得挺認真的)

因為下單後還必須等好一陣子才會拿到貨,

所以中間我也是上去好幾次,多買了好多東西。

在等著整整一個月後的今天,我終於拿到它啦~~

 

首先打開箱子後,裝了滿滿的東西

 

主角~我明年的新手帳~

 

今年的表皮因為太多可愛圖案了,害我苦惱好久,最終決定選擇這個圖案。

裡面是很漂亮的紅色~

 

其實我就要去日本了,也是可以去LOFT買就好,

不過因為今年的特典多了可愛的小熊尺,可以畫可愛的圖案,

為了得到這個特典,只好跟ほぼ日他們下訂,去LOFT買就沒有送了唷~

 

另外我加買了一些東西:

NOTE、卡洛里資料、日本鐵路地圖及小資料夾。

 

薄型小剪刀

 

Pentel Multi8 八色筆

 

因為這本手帳用的是聖經紙,比較薄。一般的螢光筆感覺水好多,容易透過去,

所以另外買了這種顏色比較淡的螢光筆。

 

另外我還加買了一套很可愛的月曆。

 

這個月曆得特別之處在於它的材質是跟白板一樣的,

所以用白板筆寫了之後,即使後來行程有變更,還是可以擦掉的,就像用白板一樣。

還送了一隻可愛的白板筆(黑),上面有可愛的北極熊圖案4947117d09833.gif

 

我自己另外買的紅藍白板筆就很一般般了。

 

上面藍色這一盒很像蠟筆,基本上寫在平滑的表面,之後可以用水擦拭掉,

感覺很妙,所以買一盒來用用看。

 

買了這本書,想看看大家都怎麼使用手帳的~

 

因為花了大錢買了這些東西,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使用,

期待明年會是充實的一年囉~~

 

 

ほぼ日手帳2010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index.html

白板月曆介紹 http://www.1101.com/store/calenda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