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九點半,我就抵達輕井澤車站了。

本來打算搭巴士去泡湯的,可是離巴士的發車時間還有好一段時間,

只好先將行李寄放在車站後,花錢搭計程車前往我第一個目的地:星野溫泉 トンボの湯

 

一路上都是到處可見紅葉,很幸運的,我來對時機了494711647c776.gif

 

由於裡面不准拍照,所以我只好拍拍海報讓大家過過癮囉~~

 

溫泉很舒服,露天溫泉很挺大的,

回國前還在新聞看到這家溫泉開始在溫泉裡放一堆蘋果的新聞,

可惜我去的時候並沒有,我還挺想體會看看在一堆蘋果中泡湯的感覺的。

 

跑完湯後就趕緊出來享受這一片自然的紅。

(張小峰,我就是這個時候接到你電話的~~)

 

回到車站後,先散步到矢崎公園,這座木橋就是『Buzzer Beat』最終回莉子奔跑的那座橋。

(題外話,我喜歡北川景子)

 

接著我跑去租了腳踏車,三個小時一千一百日圓。

拿著老闆給我的地圖,照著老闆推薦的路線前進。

地圖會有跟照片中一樣的路標標示,算是很貼心觀光客的,

只是有些標誌的位置在很不顯眼的地方,不小心其實容易錯過。

 

因為在台灣我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運動了,所以剛開始騎腳踏車時,

我一下子就覺得累了,哈哈哈1210162746.gif

但是因為美儀剛好也在騎腳踏車環島中,所以雖然分隔兩地,

還是有一種共同奮鬥的感覺,哈哈...好啦,我知道我的輕鬆百倍~~

 

沿途幾個景點:

萬平Hotel

 

輕井澤會網球場:明仁天皇與美智子當年相遇的地方

 

聖保羅教堂

 

舊輕井澤

 

意外發現的一角,美麗的銀杏黃

 

雲場池

 

因為我腳踏車只租三小時,一路走走停停的,看完雲場池後就沒剩多少時間。

一路狂騎回車站前去還腳踏車,just on time~safe~~

 

還了車之後想說去逛逛輕井澤車站南口的大型outlet,

但我做了一個不智之舉,我去領回我的行李!!

我只想說待會不響走回車站,卻忘了跟民宿相約的地點還是在車站南口阿~

 

出國前左小腿就有點怪怪的,

前一天在東京已經連續走了好幾個小時,

拿著行李要覓食的我(已經快要下午四點,不知道吃的是哪一餐)在outlet裡晃來晃去,

一直找不到要吃的蛋包飯的店。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地圖並詢問方向,此時我的左腳開始怪了,

有點像是扭到筋一樣,開始有點痛,等到我找到蛋包飯餐廳後,

我的腿也廢了~~是的,廢了~~

走路就會痛,我還有東北好幾天的路要走說~~超擔心的1775465305.gif

 

點了明太子蛋包飯,是還不錯吃,可是我開始擔心我的腳,

加上我以為會是間寬敞明亮的店面,想像與實際的落差,

讓我覺得這一餐好像沒有預期的好吃。

 

吃完後,本來想要去逛一下outlet,但腳痛到讓我不得不放棄。

只好打電話請民宿主人來車站接我,就這樣outlet完全都沒友逛到~~177546536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