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導航系統的引導,一路往角館方向前進。

我已經超速20公里了,卻還是不斷有車想要超越我,

可是日本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也不少,哈哈~

 

角館號稱小京都,是很著名的賞櫻名所,

此地保有許多以前武家屋敷,白話文就是武士的家1210162793.gif

 

我們挑了青柳家進去參觀,還用了TOYOTA租車所提供的折價券。

 

這邊的紅葉雖然還不夠紅,但舊時代的建築與街道,還是很有風味的。

 

我特別喜歡這一張照片

 

這天中午吃的是蕎麥麵,雖然還不錯吃,可是跟我想像中的蕎麥店感覺不太符合。

照慣例還是要吃冰淇淋,而且吃冰淇淋的時候再次感受到處處都有台灣人阿~

 

本來我以為有足夠充分的時間可以加油後還車,

卻因為導航系統提供的加油站,不是根本沒看到就是倒閉了,

搞得我緊張死了,怕會超過還車時間,更怕會耽誤新幹線時間。

結果打電話去租車中心後,他們要我們先把車子開回去,

然後他們再載我們去加油,由我們支付油費,再由租車中心的小姐開車載我們去車站。

早知道這麼通人情,我就不用把自己弄得這麼緊張了~

 

角館車站月台,我想應該單純是指新幹線的幹吧~~我猜啦

 

搭新幹線從角館到仙台,由於我沒有印飯店地圖,

所以出車站時還猶豫了一下,最後選擇去問遊客中心的小姐。

結果我們今晚的飯店リッチモンドプレミアホテル仙台駅前離車站不遠,

而且飯店超舒服的啦~~一整個開心~~1775465354.gif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前往利久,準備要吃仙台的名料理--牛舌啦1775465337.gif

仙台牛舌有幾家比較有名的,而且在仙台車站附近就開了好幾家連鎖店,

可以想見生意真的很好。

 

還記得台灣燒肉店那薄的跟甚麼似的牛舌嗎?1775465316.gif

這裡的牛舌超厚的,超有嚼勁,juicy呀~我現在都難忘那個好滋味。

貞宜竟然嫌牛舌太有嚼勁...我只能說,是她牙齒太糟糕,呵呵~~

牛尾湯也好好喝的說~~1210162778.gif

 

 

吃的飽飽的,踏著愉快的腳步返回飯店。

中途,還跑去車站內買點心吃,呵呵~~

 

 

這個抹茶パフェ很好吃,而且我們還偷偷買了毛豆餅回去,

不難吃,有點微妙的口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