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一天原本安排的行程是松島,

但自由行的隨性自由度很大,

由於貞宜覺得還沒有看到足夠的楓葉,

於是我們後來決定去另一個賞楓名點鳴子峽。

前一天晚上跟飯店借了一天八百日圓的筆電,

上網查詢巴士電車時間。

鳴子峽步道有四個入口,我查到中山平入口由於之前地震關係目前封閉,

所以打算從倒數第二遠的入口:花渕山側入口進去再往回走。

 

那一天我們很順利地搭電車抵達鳴子溫泉站,並立刻衝出車站搭乘巴士。

想當然的,車上仍然少不了我們的同胞。

當車子前進到花渕山側入口站的時候,竟然只有我們兩個下車,

車上的人們都對我們投以奇怪的眼光。

因為一直想說中山平入口處開始的步道是被封鎖的,

我也覺得他們要去那的人很奇怪。

 

下車後,我卻找不到步道路口,一直往前走了五分鐘,

開始覺得不對勁,前面兩個入口我都有看到斗大的標示阿,

為什麼我下車的這一站卻沒有哩??

當時有三人一組的阿北們,我便向他們詢問我想去的那個入口處在哪?

阿北操著東北口音,聽得我一知半解,但可以了解到他們是要我們往回走。

往回走了兩步,我開始不太相信阿北,後來就想說算了啦~

乾脆直接走到下一個入口:中山平入口,順便去看看大家為何都要在那下車。

 

還好我們這幾天都有訓練腳力,所以其實還蠻快就走到下一個入口處了。

原來,之前搜尋遊記時常常會看到的那個橋就是在這阿。

這座橋上擠滿了人,大家都在卡位,

相機一台筆一台大,一台比一台專業。

 

這些人都是為了要捕捉電車進出隧道的那一瞬間~

我們很幸運,再過不久電車即將就要通過。

 

等拍完電車通過的照片後,我們就往中山平入口的休息處前進,這裡人超多。

但,果然這裡的步道入口到前面的花渕山側入口的這一段步道是封閉中的。

不過,我可以了解為何大家要來這,因為這邊風景的確還挺美的。

只是我覺得這邊的風景不好拍,拍起來感覺樹都一坨一坨的,

可是,實際上眼睛所看的卻超美的~~

 

本來我跟貞宜打算乾脆直接從這搭巴士提早坐車回去仙台,

結果下一班巴士卻要近一小時後才來,

覺得枯等很浪費時間,所以決定往回走。

結果就在往回走的路上,我看到了我剛剛原本要找的步道路口了,

原來,下了公車後要往回走一段,而我卻是反方向往前,當然看不到。

本來我跟貞宜打算從這下步道走回前面,但鳴子峽它是個峽谷阿,

我們走了一段樓梯往下後,發現離最底下還有好高的一段距離,

而且都是階梯,一直往下有點可怕,

結果我們就決定放棄往下走,而是往上爬回步道路口,再走上面一般的道路。

沒想到剛剛下樓很快,上樓梯爬得氣喘吁吁的~~

好不容易爬到入口處,我們又繼續往回走,

走了一段路終於走到下一個巴士站こけし館。

 

こけし漢字好像是小芥子,就是這個東西囉~

由於在這如果不先吃點東西,我們就得等到三點多回到仙台後才有機會吃飯。

距離下一班巴士只剩下不到半小時,我們這附近的店家點了咖哩烏龍麵吃,

吃的超級匆忙,還好趕的及上巴士。

對了,咖哩烏龍麵出乎意料的好吃~

 

大概由於這天觀光客比較多,結果巴士有些延遲,

害我們只差幾分鐘就可以搭到上一班電車。

電車跑走了,於是我們多了一個小時在鳴子溫泉站閒晃拍照。

 

車站一出來就有足湯可以泡,不過我們並沒有泡。

 

等我們回到仙台,天色尚早,我們便跑去LOFT晃晃。

LOFT真的不能隨便逛,不然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

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便跑去吃今天晚餐。

一樣是牛舌,但換一家吃。

 

牛舌一樣很好吃,我喜歡那個口感。

我覺得這一家的牛舌比利久鹹,牛尾湯的蔥白也沒有利久多,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利久。

但貞宜覺得這一家的牛舌比較好咬(因為她牙齒比較不好,哈哈)

 

吃完後就回飯店去領行李,今晚我們要移動到山形去住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