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車站接我的是民宿的女主人,

她說我來的時機很剛好,紅葉正盛,下個禮拜可能就要落葉了~

這次住宿選的地方是High Land Inn ease

 

因為每個房間擺設顏色都不一樣,

所以訂房時可以參考網頁,詢問老闆喜歡的房間還有沒有空著。

這是我的房間,簡單舒服。

 

有獨棟的溫泉,老闆娘說先搶先贏,可以整個包下來自己使用。

我大概是今天第一組到的客人,我上樓放了行李後馬上就跑去洗澡了。

 

由於腳痛,我洗完澡後就一直悶在房間裡面,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自己的腳。

來到這,你可以選擇單純住宿,也可以選擇搭配早晚餐。

我本來以為我會在輕井澤逛到很晚才來民宿,所以只有搭配早餐,

加上我吃完午餐都已經下午四點了,我想說應該可以撐過這個晚上。

但是就在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腳時,陣陣香味不斷傳來,

聞得我都餓了,這真是好大的一個折磨阿~~~~1210162798.gif

 

好不容易熬過這個晚上,早上七點前就起床,準時八點用早餐。

早餐很好吃,搭配麵包的奶油超香的,害我忘記打開果醬來抹。

老闆會一直來問我要不要再來一些咖啡,咖啡也好香,

用餐環境不錯,加上天氣好,整個室內感覺很明亮,用起早餐來特別舒服。

 

我前晚一直悶在房間裡,所以也沒啥跟民宿主人聊天。

那天客人不多,連我只有四組,除了一個日本男生以外,其他三組都是台灣人,哈哈~

我雖然沒太跟主人夫妻聊天,但我有聽到他們與其他人對話,

夫婦倆英文都還不錯,所以這裡應該很適合外國的觀光客吧!

而且,如果你們不像我大多已經自己處理掉一切行程,他們會很樂意給予協助與建議的。

外國人預約,還不需要預付訂金唷~~不過,要確實去住宿,別當失格旅人就是了!

我對這裡以及這對夫妻感覺還不賴,有機會還可以再來這邊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