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主人載我去租腳踏車,並可以免費寄放行李。

一個早上只收費三百日元,真是佛心來的。

臨走前,民宿主人還跟我握了一下手,好像好友要遠離的感覺,哈哈。

 

騎著車繼續漫遊,想跟昨天走不一樣路線往輕井澤南邊去鹽澤湖,

沿著民宿主人建議比較沒有坡道的路線前進,老實說,有些路段沒有甚麼人,

天氣又冷,騎起來還真有點怕怕的。

 

一個小插曲,我在等待紅綠燈要橫越馬路,但遲遲不轉為綠燈。

此時對面也來了一個阿北要過馬路,又等了一陣子後我熊熊發現原來有個按鈕,

但我又覺得阿北一直在看我這邊,我不想讓他發現我剛剛沒有按。

就一直傻傻等,等阿北低頭時快速的按了按鈕。

不過按鈕按了之後過了好久還是沒有轉綠燈,

阿北受不了了竟然闖紅燈橫越馬路,

不過車子不少,我不敢亂闖,還有駕駛人好心放慢速度跟我說要按鈕,

我就跟他說我按了但沒變。

但等久了,終究讓我等到綠燈了。

 

不知道騎了幾公里,經過深澤紅子野之花美術館,只拍了照片,

旁邊就是鹽澤湖,但原來它是一個很大的園區必須收費,我時間不多,

所以就不想花錢進去了,也就是說我到了鹽澤湖卻沒看到鹽澤湖。

 

看著地圖有一條路線,離鹽澤湖好像不遠,可以遠眺淺間山。

馬上自不量力想要騎過去,可是坡道實在太多,太累人,

很沒有毅力的我th_060_.gif馬上決定放棄 ,

改往車站北邊去看前一天來不及去看的舊三笠飯店。

接著去白系瀑布

 

在這裡吃了鹽烤岩魚,由於溪流裡的魚土味都比較重一點,

所以這種烤魚都會塗上一層厚鹽下去烤,好蓋掉土味,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吃的。

除了烤魚,我還吃了蘋果口味的冰淇淋,

超級好吃1210162778.gif ,到現在都還無法忘懷,好想再來一支呀!

 

離開輕井澤前在車站買了便當跟橘子上車,

這個便當好想挺有名的,但我忘記為什麼哈哈,飯還不錯吃,但有點多,我吃不完。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先PO東北遊記還是輕井澤遊記,

因為這次主要的目的就是東北的紅葉溫泉美食饗宴之旅,

我卻在剛到日本就在輕井澤就遇到紅葉盛期,

一度還想說那我還需要去東北嗎? 哈哈哈~

(後來事實證明,此趟旅行最美的紅葉竟然是出現在輕井澤,貞宜乖乖)

我很怕先PO了輕井澤的照片後,大家再看東北就會興趣缺缺了。

雖然東北遇到的紅葉可能沒有輕井澤那麼紅,

但卻也是很棒的一趟旅行,大家要相信我,繼續把遊記看下去唷~~

(後面重點就放在自然美景與溫泉好了,哈哈4947115e1ab26.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