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之前,發現很多朋友都搞不太清楚日本東北指的是哪裡?

從GOOGLE抓了日本地圖的一部分給大家看,最上面就是北海道,

接下來是本州,東北就是在本州東北方,由青森、秋田、岩手、宮城、山形及福島六縣組成,

也就是從中被我圈起來那一塊。

圖有點小,大家看的到東京在哪嗎?

 

那一天我從輕井澤返回東京,貞宜早上從台北飛往日本,

我們相約在東京車站裡面見面。

東京車站超大,我還事先印好車站內構圖,好方便確認集合地點。

我們兩個買了JR RAIL PASS的七日Green車券(相對於商務艙),

由於害怕當天前往青森的人太多,我們會訂不到座位,

所以我們分別在抵達機場的時候先預約了車票,

打算有時間再去詢問綠色窗口看可不可換成旁邊座位。

也好加在我們先分別畫位了,當天該新幹線車次只剩下一個座位而已,

所以我們也沒能坐在一起,不過當晚可以到達青森比較重要啦~~

 

抵達青森已經是晚上八點了,這次我都沒有印飯店地圖,

不過由於這晚住宿的是東橫INN,聽說一出車站就看的到他的扛棒,

所以我很放心的去了,果真出了車站很快的就讓我找到他的位置了。

東橫INN的好處就是大部分都離車站挺近的,

預約當日四點前隨時可以取消預約訂房,

而且他們的電視已經都變成液晶數位的囉~~

 

到東橫INN check-in後馬上出發去覓食,

出發前我一直肖想要吃海膽、鮭魚卵之類的,

但是天冷忍不住就先來吃些熱的,

我們兩人的第一餐吃的就是ホタテ貝焼みそ定食,

好吃,可是好鹹~~是不是比較冷的地方都吃重口味的勒??

而且,上面那一坨應該是海膽,可是吃起來卻有點硬硬的,

味道跟我印象中的海膽好像不太一樣耶~

 

吃飽後還買了哈根達士出的期間限定蘋果口味回房間享用1775465337.gif

 

這個晚上是我在日本的第三個晚上,前兩晚我都超累,很快就入睡,

完全沒有在台灣時的失眠狀況發生,我以為經過一天舟車勞頓我這天也一定可以睡死,

偏偏這一天我失眠了~~拖了好久才睡著~~我第二天六點就要起床了耶!!!17754652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