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子之口就可以看到寬廣的十和田湖,該湖泊位於青森與秋田交界,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站在青森縣,還是站在秋田縣,

而奧入瀨溪流就是由此湖泊流出的河川。

 

剛步行完就想要來休息一下,剛好看到秋田名產きりたんぽ。

其實就是把米飯搗的半碎,插在竹棒上,塗些味噌用火烤熱食用,

也有人把它放入火鍋內,成為きりたんぽ鍋。

因為好像好滿有名的,我們兩個當然想要來品嘗一下。

可是,其實,我並不覺得好吃耶~~

我們兩個各點一支,都吃了一半就趁沒人注意丟棄逃跑了~~

早知道點一支共吃就好。

 

我們這一晚是住在十和田湖附近的十和田湖Grand Hotel,

還必須從子之口搭巴士到JR巴士終點站十和田湖(休屋)。

但距離下一般巴士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想說搭計程車過去了,

但我們完全忘了要先確認一下大概多遠,結果比我們以為的還要遠了些,

只能當作用金錢買時間了。

 

搭計程車到了飯店後,我們並沒有馬上進去,

而是繼續去散步到十和田湖畔去看著名的乙女像。

這中間我一直在尋找蘋果口味的冰淇淋,因為我對於在輕井澤吃到蘋果冰淇淋念念不忘。

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結果卻超甜~~害我好失望阿~

 

 

 

由於天色漸黑,再加上我的左腳像是扭到的那個地方越來越痛,

所以我們在看完乙女像後就慢慢散步回飯店了。

 

這晚住的飯店,算是此次行程中比較不優的~吃的普普~

房間有點舊舊的,浴室也是,還好我是去洗大眾溫泉池,

我很佩服貞宜願意在房間洗澡。

 

 

晚上還吃了兩顆買來的蘋果,青蘋果比較沒味道,紅蘋果比較清脆好吃。

 

 

第二天我們本來想要搭飯店的免費巴士回青森,

可是又想要多爭取多一些時間,

反正每天都很早起,所以我們就搭乘JR最早回青森的巴士。

 

一路上經過昨天步行過的奧入瀨,有一種好像比前一天更紅的感覺~~

呵呵~不過今天開始要變天了,我們還是前一天大晴天來散步比較好啦~

 

回到青森後就跑去逛青森物產館アスパム(該建築物呈現A字型),

買了一些青森土產,再回東橫INN去提領我們寄放的大行李,

然後去買了飯糰跟烤肉串上新幹線,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